close

NBA今天(7日)作出重大宣示,快艇總裁Andy Roeser已開始無限期休假,而聯盟也會盡快指派1名CEO接管快艇營運,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則說他有些意外。

聯盟發言人Mike Bass表示:「這將提供新的CEO一個新的開始,讓快艇在當前艱困情況下穩定住球團的營運。」

Roeser從1984年開始服務於快艇球團,至今已有30個年頭,目前尚不清楚Roeser無限期休假的真正原因,但《ESPN》報導指出新的CEO將決定Roeser未來的去留。

Roeser在這時刻離開快艇,可能與老闆Donald Sterling的種族歧視事件發生後,他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尚未證實前不該妄下結論的說法激怒了整個球團的人有關。

Rivers對此曾表示:「我認為這讓許多人感到氣憤,但Andy隨後也說他發表了錯誤的聲明,他為此表達歉意,我們也繼續前進。」

而Rivers今天則說:「我知道最終聯盟將會指派1位新的CEO,但這(消息)還是令我意外,老實說我很高興我不了解這件事,我認為NBA作好他們的工作,我們也會盡全力做好我們的事。」兼任籃球事務部副總裁的Rivers與另1名籃球事務部副總裁Gary Sacks繼續負責這部分的業務。

2011-12年球季NBA曾前次指派Jack Sperling接管黃蜂球隊營運,並負責球隊當時的轉手事宜,而這2個事件Chris Paul都身處其中,對此Paul說他不想在西區準決賽的當前拿這2件事情作比較。

「我大概會在季後才會想這件事情,現在,只要我們還穿上球衣、球鞋出現在休息室,我是很冷靜的。」Paul說道。

相關詞:

相關詞:

http://www.nbaav.com

arrow
arrow

    小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