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球員:

Ray Allen球衣
Chris Andersen球衣

Shane Battier球衣
Michael Beasley球衣
Chris Bosh球衣
Mario Chalmers球衣
Norris Cole球衣
Toney Douglas球衣
Justin Hamilton球衣
Udonis Haslem球衣
LeBron James球衣
James Jones球衣
Rashard Lewis球衣
DeAndre Liggins球衣
Greg Oden球衣
Dwyane Wade球衣


本篇文章引自【http://www.nbaav.com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千古名言,掌握籃板球的人,就能掌握勝利!

東區準決賽以1:3落後的華盛頓巫師,不想讓對手順利「關門」,全隊狂抓62個籃板,淨贏對手39個,以102:79痛宰印第安納溜馬,繼續將戰線延長!

溜馬雖然是主場作戰,完全感覺不到終結系列賽的企圖心,團隊命中率僅39%,進攻籃板只有4個,連罰球命中率都只有59.1%。

反觀巫師全隊都相當積極,主控John Wall攻下27分、5籃板,得分後衛Bradley Beal得到18分、8籃板,前鋒Trevor Ariza貢獻10分、10籃板,連替補的Drew Gooden都抓9籃板。

巫師表現最佳的是中鋒Marcin Gortat,他繳出31分、16籃板,均為生涯56場季後賽以來的最高紀錄。

巫師全場最多領先達30分,第4節進行不到一半,Bankers Life Fieldhouse的觀眾已經走了一半,溜馬球員退場時神情尷尬,連球迷的打氣擊掌都不理睬。

溜馬號稱「第一中鋒」的Roy Hibbert出賽25分鐘,身高7呎2吋的他今天只抓2籃板,Paul George全場15投僅中5,得到15分,籃板也只有1個。

巫師贏球後,第6戰將於16日回到Verizon Center應戰,但今年季後賽他們主場戰績是1勝3敗,想「坳」到殊死第7戰,還得持續拿出這種拚勁。

巫師狂抓62籃板 溜馬輸慘

東區準決賽以1:3落後的華盛頓巫師,不想讓對手順利「關門」,全隊狂抓62個籃板,淨贏對手39個,以102:79痛宰印第安納溜馬,繼續將戰線延長。
 
arrow
arrow

    小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