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球員:

Ray Allen球衣
Chris Andersen球衣

Shane Battier球衣
Michael Beasley球衣
Chris Bosh球衣
Mario Chalmers球衣
Norris Cole球衣
Toney Douglas球衣
Justin Hamilton球衣
Udonis Haslem球衣
LeBron James球衣
James Jones球衣
Rashard Lewis球衣
DeAndre Liggins球衣
Greg Oden球衣
Dwyane Wade球衣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nbaav.com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當「小皇帝」決定將球權掌控在手上時,那股霸氣令布魯克林球迷也不得不懾服。詹姆斯昨拿下平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的49分,加上波許的關鍵三分球,熱火102比96扯下籃網,3比1取得進軍東區冠軍戰的聽牌優勢。

詹姆斯昨役出手24次,佔全隊3成4以上的攻勢,命中16球則是除了他之外的4名先發球員總和,至於49分更比其他先發球員總得分還多。

如今效力小牛的「老飛人」卡特,曾在2001年帶領暴龍102比78擊敗76人之戰中攻下50分,佔全隊總得分49%,詹姆斯昨役49分是全隊得分的48%,這是2001年來第一位能在季後賽單場球隊得分破百情況下,得分比率最高的球員。

詹姆斯在比賽最後1秒站上罰球線,可惜2罰中1,沒能創下季後賽生涯單場得分新高紀錄。詹姆斯賽後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球隊確定獲勝之後對自己感到失望。」

整場比賽打得相當激烈,熱火甚至在第4節數次落後,但詹姆斯、波許和韋德總能適時提供火力,不過,當兩隊94平手之際,波許在最後57秒飆進三分球,幫助熱火重新要回領先,緊接著6罰5中保住勝果。

打了43分鐘的詹姆斯說,「教練在第4節確實問我需要休息嗎?我不知道他當時是不是在開玩笑,至於我是如何回答他的,就不能說了!」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則表示,戰況膠著時,就得看哪方能在關鍵時刻將球投進籃框內或是抓下籃板球,詹姆斯和波許做到了。

此外,騎士開除麥克布朗,目前傳出包含柯爾、丹托尼、馬克傑克生都有可能接掌兵符。

arrow
arrow

    小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