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球員:

Ray Allen球衣
Chris Andersen球衣

Shane Battier球衣
Michael Beasley球衣
Chris Bosh球衣
Mario Chalmers球衣
Norris Cole球衣
Toney Douglas球衣
Justin Hamilton球衣
Udonis Haslem球衣
LeBron James球衣
James Jones球衣
Rashard Lewis球衣
DeAndre Liggins球衣
Greg Oden球衣
Dwyane Wade球衣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nbaav.com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拓荒者季後賽第二輪前三戰平均輸18.7分,但他們拒絕提前投降,第4戰在里拉德25分、5助攻,「法國飛人」巴通14分、14籃板、8助攻相助下,以103:92擊退馬刺,系列賽扳成1:3,免於被剃光頭。

里拉德雖只是NBA二年級生,但此役發揮個人得分爆發力,以雷霆萬鈞的灌籃、三分冷箭或犀利切入搶分,美媒透露,他和運動品牌上月簽下的球鞋合約,價值超過1億美元(約30.2億台幣)。

季後賽各隊教頭屢出奇招對付對手,拓荒者用身材較高的前鋒巴通防守馬刺「法國跑車」帕克,果然降低帕克威脅性,讓他只得14分、1助攻。馬刺全隊三分火力也被壓制,18投僅中3,四戰最差。

巴通除了場上表現勇猛,場下不斷鼓勵隊友,因NBA過去沒有球隊在0:3劣勢下絕處逢生,他問隊友:「就算面對馬刺要締造奇蹟很不容易,但何不由拓荒者來當那史無前例的第一隊呢?」

這不但是拓荒者自1993年5月2日後對馬刺的季後賽首勝,也是14年來首場季後賽次輪勝利。

arrow
arrow

    小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